首页展会资讯展会资讯:AQUARAMA水族展从新加坡移师上海是因为什么?

展会资讯:AQUARAMA水族展从新加坡移师上海是因为什么?

25767 来源:去展网 2018-01-22 14:58:14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上海水族展(AQUARAMA)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届时将有200多家企业到场参展,观众人数或将达到3万人次以上。


上海水族展,中国水族展,广州水族展


AQUARAMA自1989年在新加坡启动至今,两年一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顶尖的观赏鱼及水族展会之一,在国际水族界享负盛名。同期举办的包括龙鱼、孔雀鱼、斗鱼、水晶虾、海水造景、水草造景等在内的16场国际赛事,更被誉为世界上最高规格的观赏鱼比赛。


上海水族展,中国水族展,广州水族展


2018年上海水族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淡水及海洋水族馆鱼,水生植物,设备及配件,鱼类护理产品及辅助设备,泵零售店配件,鱼饲料,鱼保健品,包装材料,机器和服务等。


上海水族展,中国水族展,广州水族展


众所周知,中国是国际水族行业的世界工厂,而上海作为中国水族的发源地和集中产业基地,上下游资源丰富完整,鉴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产业集群,将AQUARAMA移师中国势必将更好地服务国际水族行业的贸易需求。


上海水族展,中国水族展,广州水族展


与此同时,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相对快速的经济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也显示着中国水族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相信上海水族展(AQUARAMA将成为全球不可替代的水族贸易示范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