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伊朗体育用品展SPORTEX将在伊朗最著名的展馆举行

伊朗体育用品展SPORTEX将在伊朗最著名的展馆举行

20553 来源:去展网 2018-01-22 14:32:1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伊朗体育用品展(SPORTEX)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四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Milad-e Noor Co.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参展企业100多家。


伊朗体育用品展,德黑兰体育用品展


伊朗作为中东乃至全球的伊斯兰大国,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油气资源,在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影响。国土面积164万平方公里,是一个高原和山地相间的国家,其地理北濒里海,东连中亚,西通欧洲,南达海湾,素有“欧亚陆桥”和东方空中走廊之称,也是“南北运输走廊”枢纽,构成贯通欧亚大陆东西南北大十字的中心。


伊朗体育用品展,德黑兰体育用品展


2018年伊朗体育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商用及家用健身器材、康复按摩器材、保健产品、体育科学仪器、户外健身器材及游乐设施、健身器材配件、俱乐部、瑜伽用品及健身操表演;体育器材:田径器材及用品,体操器材,篮球架,各类网柱等。


伊朗体育用品展,德黑兰体育用品展


德黑兰世界贸易中心是伊朗最著名的展馆,其广阔的面积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拥有超过8万平米的室内展厅和35000平米的室外展览空间。其内部有34个展厅,每年在这里举办的国际展会超过60场。展馆还配备互联网、通讯设施、餐厅等。


相关展会:巴西体育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