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18年上海婴童用品展将与学前教育展同期举行

2018年上海婴童用品展将与学前教育展同期举行

22753 来源:去展网 2018-01-21 13:22:44

去展网讯,随着中国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玩具和母婴用品行业迎来了爆发式的发展。80、 90后新生代父母收入水平逐渐提高,他们更加看重孩子在教育和娱乐等方面的投入,玩具和母婴用品行业整体市场规模将会迎来快速增长期,据权威机构发布,2015年中国玩具及母婴用品市场规模首次突破2万亿元,预计未来5-10年,整个玩具及母婴用品市场规模将突破3万亿元,巨大的市场需求,无疑催热了玩具和母婴用品市场。


上海玩具展,上海婴童用品展


为帮助玩具及母婴用品企业开拓市场,提供更加高效的交易平台。上海婴童用品展将于2018年3月 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第三届上海学前教育展同期举行,强强联手、战略合作,实现跨界采购和资源共享,展会总规模达35000平米。


上海玩具展,上海婴童用品展


上海作为国内外贸易的重要窗口,在最好的春季订货季,玩具及母婴用品的交易平台仍处于相对空白状态。2018年上海婴童用品展将为企业提供最佳的发布时机和展示平台,利用开年的第一场内销专业展会发布新产品资讯,领先于同行竞争者,抢占市场先机。


上海玩具展,上海婴童用品展


主办单位将利用多年积累的采购商数据和行业经验,为企业的产品和品牌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策划品牌专场发布会和订货会。直接提高企业的参展效果,实现产品销售的快速增长。


相关展会:瑞士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