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乌兹别克斯坦矿业展:中亚采矿和冶金行业的主要展会

乌兹别克斯坦矿业展:中亚采矿和冶金行业的主要展会

16560 来源:去展网 2018-01-21 13:22:45

去展网讯,乌兹别克斯坦矿业展每年一届,由IEG主办。该国际展会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内采矿和冶金行业的主要展会,每年都集合先进的制造商和专家并展出全系列的采矿和综合处理的所有技术、产品和服务。该展己成为一个为采矿、地质、地质测绘和其他相关产业的上千家国际和国内买家和供应商提供公开对话和建立新业务联系的商务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矿业展,乌兹别克斯坦矿产展


随着中亚国家经济发展,基础建设规模的扩大,中国已成为乌兹别克斯坦第三大贸易伙伴。自2007年起到2010年,乌国政府免除对进口筑路机械设备及其零配件的海关关税。中国建筑工程机械因价格便宜、操作简便而深受中亚市场的青睐。


乌兹别克斯坦矿业展,乌兹别克斯坦矿产展


2015乌兹别克斯坦矿业展有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英国、瑞士、加拿大、立陶宛、德国、哈萨克斯坦、中国、韩国、意大利、土耳其、伊朗、阿联酋等16个国家的国际参展商和乌兹别克斯坦境内参展商近百家参加,累计参观人员达到上万人次。


乌兹别克斯坦矿业展,乌兹别克斯坦矿产展


乌兹别克斯坦自然资源十分丰富,黄金储量列世界第四位,钨的储量在独联体国家中均居前列。白银、白金、锌、铝矾土等金属矿藏也非常丰富。乌兹别克斯坦已经查明的矿产资源价值达3.3万亿美元,需要大量的设备和相关技术进行开采和加工。


相关展会:俄罗斯矿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