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美国通讯展为何被称为北美的“世界移动大会”?

美国通讯展为何被称为北美的“世界移动大会”?

30079 来源:去展网 2018-01-19 10:30:45
2024美国世界移动通信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旧金山海湾的人群受到阳光的欢迎,而第一届“2017年美洲移动世界大会”的活动令人兴奋不已,欢迎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0多名与会者。


美国通讯展,美国国际通讯展,MWCA​


从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海移动世界大会和美国CTIA超级移动周的兴奋与发展,GSMA与CTIA合作,将其独特的视角和经验结合起来,引入美洲地区的下一代移动事件。移动领导者代表了该地区广泛的行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 吸引了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移动运营商,软件公司,设备制造商,设备提供商和互联网公司的高管以及政府代表团。


美国通讯展,美国国际通讯展,MWCA​


美国通讯展MWCA超过55%的与会者担任高级职位,其中包括2400多名首席执行官,所有与会者中有20%是女性。超过300名媒体和行业分析人士出席了报道。


美国通讯展,美国国际通讯展,MWCA​


通过39小时的内容和200多位发言人,移动通信世界大会美洲会议计划强调了网络,平台,消费物联网,内容和媒体,公共政策和可持续性等主题。GSMA总干事Mats Granryd和CT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eredith Attwell Baker鼓舞人心的发言强调了开幕式的主题演讲。


美国通讯展,美国国际通讯展,MWCA​


美国通讯展上,有1000多家企业展示了Amdocs,AT&T,思科,爱立信,IBM,摩托罗拉移动,诺基亚,贝宝,高通,三星电子美国,三星电子网络,Sprint,TATA通信转型服务, TELUS,TracFone Wireless,Verizon Wireless,VMWare和ZTE以及来自巴西,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希腊,印度,巴基斯坦,韩国和美国的国家馆。美国移动世界大会的赞助商包括Sprint,美国运通和PayPal。


美国通讯展,美国国际通讯展,MWCA​


4YFN计划在美洲首次亮相,使初创企业,投资者,企业和公共机构能够连接并共同开展新的事业。来自哥伦比亚,希腊,韩国,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国家的140多家创业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4YFN参加了15家初创入围者的竞赛,Mobipromo赢得了2017年首届4YFN美洲大奖。


美国通讯展,美国国际通讯展,MWCA​


整个活动都展示了移动行业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支持。“更好的未来酒廊”展示了最近推出的“变革案例”,展示了移动技术举措如何在全球卫生,教育,气候变化,数字包容,农业和金融等领域积极影响全球的生活和社区。


相关展会:沙特通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