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埃及美容展助参展企业开发北非美容市场

埃及美容展助参展企业开发北非美容市场

26647 来源:去展网 2018-01-19 10:30:36
2024埃及美容及化妆品展览会

2024-05-11 ~ 2024-05-13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埃及美容展(EgyBeauty Expo)是化妆品,专业美容和化妆品技术供应商和制造商的唯一交汇点,可以满足成千上万的访问分销商,批发商,零售商,沙龙所有者,发型师,化妆师,美容与诊所中心和买家来看看一个充满活力的参展商展示。


埃及美容展,埃及国际美容展,埃及展会


该国际展会是第一次会议美容专业人士和决策者在埃及和西非和北非市场开展业务的平台。


埃及美容展,埃及国际美容展,埃及展会

.

埃及美容展包括所有美容和美容专业人士的研讨会和研讨会,以及检查所有新产品和美容技术的展位。


埃及美容展,埃及国际美容展,埃及展会


埃及美容展(Egybeauty Expo)让您可以首次参加B2B会议,将参展商与来自北非和全球的买家和投资者联系起来。


相关展会:印度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