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日本园林展将逐渐成为日本最大的园林专业展会

日本园林展将逐渐成为日本最大的园林专业展会

32763 来源:去展网 2018-01-18 14:40:58
2023日本园林园艺展览会

2023-10-11 ~ 2023-10-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日本园林展将于10月10-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日本农业部,展出场地位于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逾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展商数量1400多家,专业观众40000人次左右。


日本园林展,日本园艺展


日本园林展展出面积20000平米,共吸引了来自日本、亚洲乃至全球的1870家展商和42761位观众。展会的另一个亮点在于海外展商的增加,与上年相比提高了20%。由此可见,越来越多的海外展商正在强势进入日本市场。

日本园林展,日本园艺展

2018年日本园林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农业机械、畜牧机械、灌溉和排水系统、畜牧用品、饲料机械、农机具、微耕机、喷雾器、测量机械、指示器、测量器具、园林设备、锯子、割草机、剪枝刀、喷雾器、电锯、铲子等。

日本园林展,日本园艺展

随着日本经济的复苏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日本的庭院及园艺市场规模不断增长。日本园林展凭借亚洲市场的稳定发展和展览内容的全面性逐渐成为日本最大的专业行业展会。同时有助于接近各种客户,寻找全新的销售和技术合作伙伴,发展新的商机。

相关展会:德国园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