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展会热点:迪拜五大行业展吸引全球关注

展会热点:迪拜五大行业展吸引全球关注

24436 来源:去展网 2018-01-16 16:19:27
2024阿联酋迪拜五大行业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9 距离开展24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迪拜五大行业展将于2018年11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DMG传媒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10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有3000多家展商到场参展,吸引60000多名专业人士访问。


迪拜五大行业展,迪拜建材展,迪拜展会,建材展会


阿联酋的建筑业基础扎实,发展平稳,建筑项目总值在近几年保持一位数增长。第二大酋长国迪拜自成功转型为旅游经济产业后,该地区对建材的需求迅速倍增,建筑机械、天然石材、建筑用瓷砖、厨卫洁具及板材等建材产品需求量很大。当地建材市场产品并不能满足国内的需求,60%的阿联酋建筑项目都依靠建材进口,主要来自中国、韩国、印度等。阿联酋的建材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迪拜五大行业展,迪拜建材展,迪拜展会,建材展会


2018年迪拜五大行业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卫浴陶瓷、石材及石材技术设备、建筑材料、清洁及维护设备、水暖、水处理技术空调制冷、建筑机械以及工程车辆等


迪拜五大行业展,迪拜建材展,迪拜展会,建材展会


随着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进驻阿联酋,当地的商业写字楼和酒店也不断增多,对铝材、塑钢、水泥、钢铁、大理石、卫浴等建材的需求量日趋庞大。中东地区建筑市场的持续发展,带动了对建筑设备、材料、工程机械及车辆的强烈需求,更吸引了全球的关注。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