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中东防务展是防务器材企业进入中东市场的最佳途径

中东防务展是防务器材企业进入中东市场的最佳途径

27923 来源:去展网 2018-01-16 15:06:30
2025阿联酋阿布扎比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21 距离开展29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中东防务展将于2019年2月19-2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阿联酋武装部,展馆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50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有1100多家企业以及8万多名相关人士到场。


中东防务展,阿布扎比防务展,中东展会,防务展会


中东防务展现场,各个参展商展出了最具影响力且有划时代意义的防务器材,使得各个国家的采供商与观众能够更好的跟进行业发展趋势,并且与之探讨交流从中学习经验。同时,在展会上还可以了解到当今国际军事工业的发展水平,促进与其他国家的交流、拓展我国的技术研发的视野及思路。展会期间,阿联酋阿卜杜拉亲王赞助将举办海湾地区国防会议。


中东防务展,阿布扎比防务展,中东展会,防务展会


2019年中东防务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调度系统、机场建设、军用飞机、无人机、直升机、民用飞机、飞机维护、地勤设施、信息技术、机场设备、航空配件、导航技术等。


中东防务展,阿布扎比防务展,中东展会,防务展会


中东最大的防务展之一,阿布扎比防务展,由阿联酋武装部及阿布扎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该国际展会创始于1993年,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防务展会,是防务器材企业进入中东市场的最佳途径。


相关展会:阿塞拜疆防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