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马来西亚汽配展将于2019年3月23-25日举办

马来西亚汽配展将于2019年3月23-25日举办

29870 来源:去展网 2018-01-15 17:01:14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马来西亚汽配展将于2019年3月23-25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吉隆坡会议中心。8万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100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60000多名专业观众


马来西亚汽配展,马来西亚展会,汽配展会,汽车配件展会


马来西亚2013年汽车总销量达65万5793辆,比去年销量增加28040辆,创历史新高。马贸工部长慕斯达法日前表示,政府希望通过开放汽车制造执照,加快汽车业竞争,在2017年前逐步降低车价20%至30%。马汽车商公会主席艾莎表示,汽车价格下降或只限于低档次车款,车商未必会全面下调所有车款售价,一切需由市场决定。


马来西亚汽配展,马来西亚展会,汽配展会,汽车配件展会


2019年马来西亚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驱动、底盘部分、车身部分、标准件、汽车内饰、可替代能源、充电用附件、再制造零部件、电机电器、车辆照明、电路系统、辅助驾驶系统、舒适性电子产品、随车用品、车辆改装、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设备、喷漆与防腐保护、IT产品、车辆交易所、保险、金融、租车服务、索赔服务、车辆检测服务、经销商规划建设及营销服务等。


马来西亚汽配展,马来西亚展会,汽配展会,汽车配件展会


2014年马汽车销量达67万辆,到2018年汽车销量有望达到73万辆。 在汽车零部件方面,马来西亚约有350家零部件制造商。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马来西亚占了该地区汽车总销量的近九成左右,预估2020年销量将超过330万辆汽车。这三个市场将逐一展示各自汽车市场结构的根本性变化,并呈现巨大的增长机会。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