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包装展:中国包装机械进入美国市场的敲门砖

美国包装展:中国包装机械进入美国市场的敲门砖

35942 来源:去展网 2018-01-15 16:39:27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美国包装展将于2018年4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PMMI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近60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5万人次左右,参展企业则将超过1600家。


美国包装展,芝加哥包装展,美国展会,包装展会



目前包装设备生产增长最快的是在发展中的国家和地区。发达国家将从刺激国内需求中获利,并在发展中国家寻找当地合适的生产厂家,特别是在食品加工厂进行投资,提供包装机械设备。如果说在贴标机和装箱机等设备上,中国制造的机械还无法同德、意、日产品竞争,那么在一些技术含量较低的产品上已经可以满足美国市场的要求,并最有可能在短期内获得突破性进展。


美国包装展,芝加哥包装展,美国展会,包装展会


2018年美国包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食品包装机械、真空包装机、糊盒机、制袋机、贴标机械、捆扎机、打包机、缠绕设备、喷码机、打码机、日化用品包装机械、塑料软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机械、塑料机械、各种模切刀具配件、纸箱机械、纸盒、铝箔铝材、热熔胶加工机械、塑料包装材料、金属装材料、食品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塑料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绿色环保包装技术、包装设计、包装工艺等。


美国包装展,芝加哥包装展,美国展会,包装展会


中国制造的产品成本不到美国产品的一半,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低廉的价格是中国包装机械进入美国市场最好的敲门砖。事实上,目前已经有一些美国公司在中国进行贴牌生产,生产出来的部分产品出口美国市场。


相关展会:德国包装展 印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