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日本印刷展:中国展商开拓日本市场的最佳途径

日本印刷展:中国展商开拓日本市场的最佳途径

36591 来源:去展网 2018-01-15 16:39:20

去展网讯,四年一届的日本印刷展将于2019年9月11日至16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日本印刷机械团协会,展出场地位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展会展出面积25000平米左右,将吸引70000多名客商以及300多家展商到场参加。


日本印刷展,东京印刷展,印刷展会,日本展会



日本印刷展简称JGAS,是以日本和亚洲为中心的国际综合印刷展。同时也是世界四大印刷展之一的IGAS的姐妹展,与IGAS一样每4年举办一次。这两展是日本印刷产业最大的展会,聚集最新的技术和设备器材及其商务解决方案。每隔2年互相交替举行,为展商提供了绝好的商机,是专业人士的必去之处,对海外展商来说是开拓日本市场的最佳途径。

本届日本印刷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各种印刷机械及印前相关设备、装订机械等印后加工设备、纸加工机械以及相关系统、喷墨印刷和广告制作设备及器材、瓦楞纸箱及纸品加工、包装加工设备、各类纸张及其制造设备、相关工具、零件、油墨、涂膜、板材、橡皮布、检测仪器仪表、自控设备及配套机电产品等。


日本印刷展,东京印刷展,印刷展会,日本展会


上届日本印刷展有327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24200平米,吸引了包括19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约有7万多人来场。印刷相关的占45%,纸工及装订相关的占9%,印前相关的占7%,策划及设计相关的占6%,其中约有46%的人是有采购决定权或对采购持有影响力的。


日本印刷展,东京印刷展,印刷展会,日本展会


日本印刷展是一次旨在汇集最新的印刷、纸工、数码图像相关器材、技术和服务的国际印刷展。通过该展就最新的技术和各种各样的问题解决方案作出提案,同时对印刷产业的未来进行展望。此外,该国际展会还会积极推进人材的国际交流并期待着为激活印刷产业及相关产业作出贡献。


相关展会:印度印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