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1551家中国企业“占领”CES,北京消费电子展(CEE)能否再创奇迹?

1551家中国企业“占领”CES,北京消费电子展(CEE)能否再创奇迹?

23831 来源:去展网 2018-01-15 11:59:20

去展网讯,根据CES官方数据统计,参展2018年CES的中国厂商有1551家,整体占比达33%。不少网友惊呼“CES”已成为“China Electronics Show”(中国消费电子展)。国内标杆性企业如百度、华为、阿里云、TCL、苏宁等悉数到场。来自深圳的企业更是达到652家之多,占据中国参展企业的半壁江山,成为“中国智造”享誉国际的新名片。


北京消费电子展,北京电子展,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


继2018CES之后中国的第一大科技盛宴也将逐渐提上日程,由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消费电子展起始于2002年由森展国际展览集团创办,每年6月在北京举办,迄今已历十六届,连年被评定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等荣誉,被誉为“国际消费电子第一展”。


北京消费电子展,北京电子展,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


迄今为止,北京消费电子展累计展出面积超过6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超过9371余家次,参观者已达798280余人次,累计成交量达数百亿元人民币。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及香港和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知名企业积极参与。

17年以来,北京消费电子展展位数量从106个增加到1500个,展会规模由原来的4500平米发展到现今的40000平米;展商数量也由原来的7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近1000家,参与国家由单一的中国发展到现在的全球69个国家;观众数量由最早的3000人次发展到现在的63800人次;直接拉动地方经济创收由起初的几十万上升至现在的6.5个亿。


北京消费电子展,北京电子展,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


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将于6月28日-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展会唯一的主办方及销售方,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同时充分依托行业协会背景,将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献上一场专业性与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


相关展会:伊朗电子展希腊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