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布局“中国智造2025”,这些科技巨头将竞逐北京消费电子展

布局“中国智造2025”,这些科技巨头将竞逐北京消费电子展

15856 来源:去展网 2018-01-15 11:59:21

去展网讯,北京CEE消费电子展起始于2002年由森展国际展览集团创办,一年一届固定每年的6月北京举办,迄今已历十六届,连年被评定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等荣誉,被誉为“国际消费电子第一展”。


北京CEE消费电子展,北京CEE电子展,北京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CEE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


迄今为止,北京CEE消费电子展累计展出面积超过6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超过9371余家次,参观者已达798280余人次,累计成交量达数百亿元人民币。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及我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知名企业积极参与,川、陕、渝、冀、津、吉、晋、鲁、豫、辽、粤等10多个省区地市政府组团参展(会)往届展会。

目前国际知名品牌、京东、华为、索尼、诺基亚、LG、摩托罗拉、京东方、三星等国际知名品牌纷纷把总部设立在北京亦庄开始布局“中国智造2025”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日益成为京津冀协同创新的桥头堡,首都高端新型产业的重要承载区。据守京津冀轴心区位,聚焦会展兴盛优势,一个高端产业的国际展示、交流中心——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拔地而起。


北京CEE消费电子展,北京CEE电子展,北京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CEE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亦创智能机器人创新园区内,于2016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世界机器人大会永久会址”建设,打造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示范,以亦创智能机器人创新园为开端, 全方位, 成体系的进入智能制造新领域。作为亦创智能机器人创新园的重要功能平台,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填补了北京南部的展览、展示空白,成为北京南部最大的专业性、综合性展览、展示及会议场地,配备各种先进的硬件设施、设备,会议、展览、展示及商务配套面积近9万平米,是京南最具特色的高端产业国际展示、交流中心。


北京CEE消费电子展,北京CEE电子展,北京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CEE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


在此基础上,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的北京CEE消费电子展选址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可谓是天作之合,相得益彰。

近期,为推动发展高端再制造、智能再制造,工信部正式出台《高端智能再制造行动计划(2018-2020年)》。根据《计划》,未来三年,我国将聚焦智能加工、无损检测等绿色基础共性技术在再制造领域的应用,进一步促进再制造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因此,2018年的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更具看点。据悉第十七届CEE消费电子展将联合亦创创新园、亦创智能机器人产业研究院、森展展览集团于2018年6月28-30日盛大开幕,届时魅族、京东、华为、TCL、360、中兴、飞利浦等新老客户将在此闪亮登陆CEE消费电子展。2018北京CEE消费电子展将成巨头争雄的世界舞台。


相关展会:沙特电子展阿根廷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