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预告:2018日本体育用品展7月下旬东京举办

展会预告:2018日本体育用品展7月下旬东京举办

22170 来源:去展网 2018-01-14 14:00:29
2024日本东京体育场馆及设施展览会

2024-07-16 ~ 2024-07-18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日本体育用品是日本最专业的、效果最好的关于健身行业和体育行业的展会。2017年日本体育用品展SPORTEC于7月25-27日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Tokyo Big Sight)隆重召开,该国际展会聚集国内外健身体育领域知名品牌,涵盖设施/设备器材、运动营养补剂,以及课程/服饰配饰的行业专家汇聚一堂专业买家达到50972人。日本东京将于2020年举办第32届奥运会,将会带动日本经济以及体育和健身事业的快速增长。


日本体育用品展,东京体育用品展


本次日本体育用品展品范围有针对性,展品范围较广泛,涵盖了贸易展会和业务拓展,及世博会相关体育用品和行业设备,其中包括运动及健身设备;健身机器和项目;营养品、保健品和功能食品;预防保健和康复设备和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