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埃及举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埃及举行

29947 来源:去展网 2018-01-12 15:52:22

去展网讯,由工贸部出口发展局(EDA)和中国驻开罗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共同组织的第一届推介会在埃及举行。


中国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进口博览会,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1月3日,中国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纳斯尔市工商部举行,100多家埃及企业参加此次会议。 EDA首席执行官Sherine El Shorbagi女士,中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韩冰先生,FEDCOC首席执行官Alaa Ezz博士,埃及商人协会秘书长Mohamed Youssef先生出席了会议。


中国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进口博览会,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韩总理介绍了近年来中埃两国在贸易,投资,金融等领域的双边经济合作情况,并向会议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并鼓励埃及出口商积极参与。为促进发展中国家企业的参与,中国进口博览会将提供展位价格9折优惠,2018年1月31日前注册的企业还可享受20%的折扣,还将为发展中国家的参展商提供后勤支持。


中国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进口博览会,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EDA贸易促进部负责人Ahmed Amin先生表示,中国进口博览会是中国为全球进入中国市场打造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埃及政府将鼓励和支持所有合格的埃及出口商参加,增加埃及对华出口,平衡双边贸易。EDA将为不同规模的公司提供50-70%的展位费用,包括展位费,装修费和物流费,这将大大降低埃及公司的展览费用,希望有更多的出口商参加这场展会。

参展企业赞赏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就如何参与中国进口博览会提出了一些具体的问题。 EDA表示,将在近期举办更多的CIIE推介会,以促进此次活动,并邀请更多的埃及出口商参加。


相关展会:肯尼亚贸易展  摩洛哥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