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香港玩具展网罗世界各地多款益智及智能玩具

香港玩具展网罗世界各地多款益智及智能玩具

27681 来源:去展网 2018-01-12 12:02:30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玩具展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贸易展览,今年踏入第44届,吸引2100家来自4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当中包括来自爱沙尼亚、俄罗斯、南非、阿联酋及越南的新展商。

今届展览设有6个地区展馆,包括中国内地、韩国、西班牙、台湾、英国,还有以欧洲参展商为主并连续10年参展的「World of Toys」展团,网罗世界各地的新颖玩具游戏产品。至于焦点展区「品牌廊」,今年云集超过240个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品牌,包括4M、Eastcolight、Hape、MiNG The Minibus、SOAP STUDIO及WELLY等。


香港玩具展,香港展会,玩具展会


今届香港玩具展的「智能玩具」展区搜罗多款融合创新科技的玩具和游戏,包括运用近年大热的AR/VR/MR技术及结合应用程式(App)一併操作的产品。同时,因应市场对STEAM和STREAM玩具的需求日增,今届玩具展继续设置「启发潜能玩具产品陈列专区」,势必深受买家关注。


香港玩具展,香港展会,玩具展会


其他热门展区包括:针对成年人玩具市场的「大童世界」,展出魔术用具、野外战争游戏用品、模型及人偶等;「宠物玩具」展区带来多款宠物玩具及日用品;而去年新增的「烟花」展区,向业内买家介绍消费类和专业燃放类的烟花,如玩具烟花、舞台烟花、派对烟花和喜庆类红炮等。


香港玩具展,香港展会,玩具展会


相关展会:广州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