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美国CES电子展:百度首席运营官陆奇探讨5G未来

美国CES电子展:百度首席运营官陆奇探讨5G未来

21884 来源:去展网 2018-01-11 16:19:31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美国当地时间1月10日上午10点,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高通董事高管Cristianon,Verizon执行副总裁Hans Vestberg和SDxCentral主编Sue Marek一起在美国CES电子展现场探讨了关于5G未来。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陆奇在论坛中讲到:“百度是中国前三的互联网公司,我们希望能把网络的疆界拓展到用户终端上。我们的发展类似谷歌,以搜索开始,但现在转型AI,在美国CES电子展上,我们使用了最新的视频效果来介绍。网络WiFi和基础设计完全是最创新最尖端的,把商业可能性、科技可能性和基础建设都做到最好。所以我们的观点是:家庭、汽车和人连接起来。”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


“每一个时代交替,我们都应该超越消费者的想象,要给大家一个超越,让大家知道汽车怎么做。今年出行驱动已经在这里了,今年我们已经在量产自动驾驶汽车了,无人驾驶在网络发展的帮助下,肯定会更普及。”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缅甸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