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S消费电子展:这家中国企业化身AR领域的“工业担当”

CES消费电子展:这家中国企业化身AR领域的“工业担当”

26295 来源:去展网 2018-01-11 16:19:32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61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一场各大公司展示前沿产品、阐释未来科技的盛会,CES消费电子展每年都会得到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据悉,本届CES共吸引了4500家左右企业参展,不少企业都选择该国际展会作为新一年的首秀。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


从参展情况来看,5G革命、自动驾驶、智能家居、AI与机器人等依旧是CES消费电子展的重头戏,此外增强现实等黑科技同样在CES 2018上大放异彩。

本届CES消费电子展上,RealMax展台一经亮相便得到参会嘉宾、媒体的关注。其核心产品RealWear HMT-1更是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围观,试戴体验后皆对其赞不绝口,将其誉为AR领域的“工业担当”。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


这款全球先进的工业级可穿戴平板电脑可应用在风电、光伏、新能源、石油、民航、汽车、运输、军工、基建等工业行业场景,并与各垂直行业的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进行针对智能眼镜应用的开发合作,RealWear产品已经聚集了一批领先的合作伙伴。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


作为影响最广泛的科技盛宴,CES消费电子展不仅展示当今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还将引领未来一年的科技趋势。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缅甸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