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苏宁“无人店”零售技术成CES 2018焦点

苏宁“无人店”零售技术成CES 2018焦点

25635 来源:去展网 2018-01-11 16:19:34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4天 查看详情

    在2018年新年伊始,一年一度的美国CES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序幕,作为消费电子行业乃至整个科技圈关注度最高的盛会,CES上展现的产品自然是备受关注。今年也不例外,众多互联网科技巨头齐聚展会现场,其中不乏谷歌、微软、三星、百度、阿里、苏宁等企业。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


    其中,苏宁可谓是赚足了眼球。第二次亮相美国CES电子展的苏宁带着以“无人店”为首的黑科技产品在国外圈了一大波粉,在扩大海外市场的同时,也侧面反映了苏宁的国际影响力赢得到了国际认可。

    如今的苏宁真是科技感十足,不仅是零售业第三次革命的引领者与创新者,更是智慧零售的践行者。精准的大数据运营,从无人店、无人机、物流机器人等一系列智能化产品的面世,再到携手万达、恒大等300家地产商共商未来趋势等,这一系列动作无一不彰显着科技苏宁服务智慧生活的战略正在一步步落地。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此次在美国CES电子展上,苏宁就带着“无人店”、“ AR易购”、“智能家居”等智慧零售的最新成果参展,特别是无人店首度亮相CES就赢得到了外国展商和友人的青睐。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如今,在这次CES 2018上,苏宁正式宣布启动“2018-2020年千亿海外采购计划”,未来三年将引进超过5000个海外品牌,覆盖快消、生活家居、服饰箱包、3C数码等品类,聚焦全渠道、全球化智能采购。

    相关展会:伊朗电子展  阿根廷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