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天猫亮相美国CES电子展,开启物联网新时代

天猫亮相美国CES电子展,开启物联网新时代

22786 来源:去展网 2018-01-11 16:19:37

     新一届美国CES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开幕。随着这两年智联网语音行业的高速发展,各种智能设备在CES展会的出镜率越来越高,逐渐成为展会焦点。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


    尤其是今年,智能音箱领域大放异彩,众多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主打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重磅产品,天猫精灵也将在本届美国CES电子展上亮相,整个展台打造成了一个未来智能生活的样本空间,天猫路由、天猫魔屏等智能家居产品都出现在了展台现场。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将在2018美国CES电子展中展示包括天猫精灵 、天猫路由、天猫魔屏、AliGenie开放平台、AliGenie AR等产品和技术,并对外公布酒店智能客房、母婴室、养老院以及AR技术应用、天猫映画等智联网场景。重点是,还将带来全新的物联网方案,和用户一起开启万物智能新时代!


1515658116470156.jpg



    相关展会:伊朗电子展 阿根廷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