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上海电源展:了解年度电源行业发展的首选展会

上海电源展:了解年度电源行业发展的首选展会

14899 来源:去展网 2018-01-11 14:10:16

    去展网讯,上海电源展(CPSEXPO)始于1995年,是目前国内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性的电源展会,经过22年、30场展会的努力,我们已成为客户采购电源产品、了解本年度电源行业发展的首选展会;是电源企业推介产品、树立品牌的最佳平台,在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


上海电源展,上海展会,电源展会,能源展会


    多年来,上海电源展一直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原则,不断开拓创新,凭借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展会得到了众多电源企业的支持,于此同时,我们还积极寻求与国外相关机构的合作,以提高展会国际化程度,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上海电源展,上海展会,电源展会,能源展会


    除了坚持以展会多年的业内口碑、坚实的展会质量来吸引观众外,近年来,我们还尝试在展会过程中加入更多的与专业观众的互动环节来提高观众对展会的参与热情,并确实取得了相当的效果,也获得了展商的一致肯定。


上海电源展,上海展会,电源展会,能源展会


    从2006年起,为了给展商提供更多直接与上游客户接触的机会,上海电源展作为主题展之一,开始与中国最大的工业展会-中国工业博览会合作。通过和工博会的合作,为电源展商提供了更多与上游企业面对面的机会,展会效果也更加突出。

    相关展会:巴西电源展 约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