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北京视听设备展将继续扩大其在全球影响力

北京视听设备展将继续扩大其在全球影响力

16032 来源:去展网 2018-01-11 14:10:17

     去展网讯,每年北京视听设备展(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参加,听取业内杰出人士和专家分享新晋发展趋势、技术更新和行业最佳实践。


北京视听设备展,北京视听展,北京展会,视听设备展会


    2017年峰会便成功录得5006名代表,峰会除了让与会者向行业顾问专家学习,更可进行多方交流、扩建商业网络。InfoComm International®、各行业协会及领先媒体合作伙伴全力主持高峰会议。


北京视听设备展,北京视听展,北京展会,视听设备展会


    在2018北京视听设备展高峰会议,参加代表可通过三个主要的学习平台获取宝贵的市场分析和见解:InfoCommAsia 研讨会、行业及技术论坛以及制造商讲座。主题演讲后也设小组讨论时段,供最终用户行业协会领导人和现场观众之间进行更深度的交流与互动,获益更大。峰会部分讲座和会议以英文呈献。


北京视听设备展,北京视听展,北京展会,视听设备展会


    2018年,北京视听设备展(InfoComm China)将继续扩大其在全球的影响力,企业可以借助展会平台扩大市场版图。

    相关展会:美国视听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