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池桑拿美国泳池展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取得圆满成功

美国泳池展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取得圆满成功

32620 来源:去展网 2018-01-10 17:38:21

由Pool&Spa Professionals协会主办的美国泳池展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取得圆满成功。该国际展会于2017年11月1日至3日举行,预备会议方案将于10月29日开始。


美国泳池展,奥兰多泳池展,美国展会,泳池展会


共有超过9500名游泳池,水疗和户外生活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展览面积133850平方英尺,参展公司463家。

CEM展会总监Tracy Garcia评论说:“当我们把展会带到像奥兰多这样的行业强劲的地区时,参与者在整体数量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这对注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我们对佛罗里达州的强大代表和三天展会现场的高水平表示满意。”


美国泳池展,奥兰多泳池展,美国展会,泳池展会


美国泳池展与其他北美行业展会之间的一个显着差异是参与者的地理多样性。今年,与会者代表了50个美国中的49个和73个国家。

美国泳池展是游泳池和水疗行业不同领域的真实代表。与会者包括住宅和商业游泳池建造商,游泳池和水疗零售商/经销商,服务技术人员/运营商,分销商,景观设计师和建筑师,以及其他户外生活专业人士。


美国泳池展,奥兰多泳池展,美国展会,泳池展会


今年的特别活动-11月1日由Aristech Acrylics赞助的“月球上的嚎叫”欢迎晚会以及11月2日由真火和银弹赞助的PSP Block Party在近年来获得了最高的成功。

相关展会:德国泳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