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迪拜口腔展旨在提高阿联酋对口腔疾病的认识

迪拜口腔展旨在提高阿联酋对口腔疾病的认识

42190 来源:去展网 2018-01-10 17:37:40
2025阿联酋迪拜牙科及口腔展览会

2025-02-04 ~ 2025-02-06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2017迪拜口腔展(AEEDC Dubai)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三天的商业、科学和教育活动后结束,吸引了来自130个国家的48000名参展商和观展商。


迪拜口腔展,阿联酋口腔展,迪拜展会,口腔展会


全球科学牙科联盟执行主席阿卜杜勒博士说:“迪拜口腔展被认为是国际领先的牙科公司的最终目的地。他们参加AEEDC,以获得牙科领域的最新科学发现。此外,由于AEEDC的声誉,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医生和专业人士。AEEDC不仅是科学和贸易平台,也是阿联酋医疗、旅游和投资领域的主要推动力量之一。”


迪拜口腔展,阿联酋口腔展,迪拜展会,口腔展会


艾迪·马达尼博士也高度评价了阿联酋领导层和政府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他说:“迪拜口腔展得到了阿联酋政府机构和世界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他还补充道:“AEEDC每年都会有很大的提升,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与去年相比,商业交易的价值增加了10%,这对AEEDC这样的展会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迪拜口腔展,阿联酋口腔展,迪拜展会,口腔展会


迪拜口腔展(AEEDC Dubai)的最后一天,由牙科学会和海合会卫生部代表齐聚一堂,讨论在所有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预防方案和牙齿疾病的预防牙科新闻发布会。会议旨在提高该地区对口腔疾病的认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