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迪拜饮料展展示了新兴先进技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迪拜饮料展展示了新兴先进技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33841 来源:去展网 2018-01-10 17:37:39
第九届迪拜饮料展经过为期三天的饮料行业展示最新技术,机械和服务的公司之间的联网活动后圆满闭幕。2017年,来自27个国家的110家公司参与了饮料制造、加工、包装和机械领域的工作。

INDEX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Anas Al Madani表示:“根据全球包装、造纸和印刷行业权威机构Smithers Pira最近的一项研究,到2020年,全球包装市场预计将以每年3.5%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销售额将达到9970亿美元。包装行业将在未来几年内将会见证一个显着的变化,在各个层面引入更智能,更创新的解决方案。”


迪拜饮料展,阿联酋饮料展,饮料展会,迪拜展会,阿联酋展会


Anas Al Madani补充说:“2017年,迪拜饮料展成功地突出了中东地区饮料品牌和包装设计的新趋势,通过专门的会议,展示了新兴先进技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交流知识和经验。”

包装MEA主编本杰明·丹尼尔说:“2017年迪拜饮料展确实是一个独特的大会,因为它汇集了这个平台上的行业品牌所有者、转换商、供应商、制造商4个部门。虽然在饮料加工和包装领域发生了很多的商业和技术变化,但是这次大会帮助我们赶上了这些专业人士,分享和交流了有价值的知识。”


迪拜饮料展,阿联酋饮料展,饮料展会,迪拜展会,阿联酋展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演讲者以地区和地方的视角向我们展示了饮料包装行业的全球情报-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期待的,因为这有助于2018年饮料行业的进步。”丹尼尔总结道。


迪拜饮料展,阿联酋饮料展,饮料展会,迪拜展会,阿联酋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