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18美国CES电子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黑科技?

2018美国CES电子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黑科技?

32774 来源:去展网 2018-01-09 15:56:09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4天 查看详情

2018美国CES电子展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球各大电子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的窗口,CES涵盖行业的方方面面,包括无人机、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增强显示设备、无人驾驶等各个领域。CES 2018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黑科技呢?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


谷歌:首次独立参展CES
往年谷歌是不会独立参展CES的,通常都是与合作伙伴一起展示硬件。2017年,谷歌大举进军硬件市场,推出Pixel 2系列手机、VR头显、笔记本电脑和智能音响等,很有可能在展会上进一步宣传。

德国FEV:首次展示自动驾驶技术
德国FEV公司将于美国CES电子展上首次展示其自动驾驶技术。FEV一直在独立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现已将其整合到示范车中。车辆驾驶指令通过FEV开发的算法来进行管理,该示范车配备了两种类型的嵌入式控制器硬件,以测试不同的控制算法。

DeepFrame:混合现实显示器

号称世界最大的混合显示器的DeepFrame将会在CES 2018上展示,根据报道称,DeepFrame显示器并不是一款可穿戴的眼镜,而是可将物理现实和数字全息融为一体并且以4K分辨率输出的混合显示设备。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



本田:3E系列概念机器人
过去曾推出许多知名居家机器人的本田又有了新动作,在美国CES电子展上,他们将正式推出3E系列概念机器人。

卡西欧:户外运动智能手表WSD-F30
卡西欧将于美国CES电子展发布新款户外运动智能手表WSD-F30,他们曾在CES 2017发布WSD-F20,这款设备在四月份升级了Android Wear 2.0系统,并且提供了独具特色的双层显示屏。可以随时切换到低功耗模式节省电量,只用来看时间,进行GPS定位,实现离线地图和导航功能。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作为最大的科技展之一,2018美国CES电子展究竟还会有哪些黑科技亮相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阿根廷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