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科再奇人物争议,今年CES开幕式演讲将出“大新闻”?

科再奇人物争议,今年CES开幕式演讲将出“大新闻”?

26845 来源:去展网 2018-01-08 16:22:34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每年CES电子展都是由科技行业领袖的主题演讲开始的。过去很多年中,这份荣誉都属于微软前CEO比尔·盖茨和他的继任者史蒂夫·鲍尔默。然而自2012年微软退出后,CES开幕式主题演讲就由其他科技巨头的高管轮流。


1515399512665535.jpg


今年的情况会有所不同。英特尔CEO科再奇将进行开幕式演讲。英特尔披露称,已发现一个信息安全漏洞,影响了过去20年制造的几乎每款处理器。通过这个漏洞,黑客可以获得你设备上的任何信息。


CES电子展,CES展会,电子展会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显示,在英特尔公开披露这个漏洞之前,科再奇通过出售英特尔股票和行使期权获利约2400万美元。以往在公开披露漏洞之后,英特尔股价都会下跌,因此科再奇的套现时间非常蹊跷。(英特尔表示,科再奇此次出售股票与对该漏洞的知晓并无关系,但这并没有阻止外界的质疑声。)


CES电子展,CES展会,电子展会


这些问题将围绕在科再奇CES电子展主题演讲的每一句话上。整个行业都将拭目以待,他将如何应对这些棘手的问题。

相关展会:沙特电子展 伊朗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