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打破传统?谷歌会在CES电子展上发布新品吗?

打破传统?谷歌会在CES电子展上发布新品吗?

22346 来源:去展网 2018-01-08 16:21:30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谷歌公司今年将参加CES电子展。除了展示其语音助手-谷歌助理,与亚马逊公司的Alexa竞争外,谷歌还有可能打破传统,在CES发布新品。


CES电子展,CES,电子展会


此前,除了使用谷歌软件方案的第三方厂商参展CES外,谷歌从未真正在这一展会上亮相。谷歌开始参加行业展会也是有先例可循的。在去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谷歌就盛大参展。当然,谷歌参加CES电子展也在情理之中。CES是一个规模更大、产品种类更广的展会。


CES电子展,CES,电子展会


对于谷歌来说,与第三方厂商的合作可能是此次参加CES电子展的关键。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CES上发布额外自主产品,打破在Google I/O等自主活动上发布新品的传统。不过,CES是谷歌深化与第三方合作关系的绝佳舞台。


CES电子展,CES,电子展会


对于其他厂商来说,协助构建谷歌生态系统能够让他们获益匪浅。仿效亚马逊在Alexa上采取的策略,把语音助手的应用从智能音箱扩大到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上,将是此次CES电子展的主旋律。

相关展会:沙特电子展 伊朗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