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重点关注这些领域

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重点关注这些领域

32851 来源:去展网 2018-01-08 16:11:09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6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开幕。今年,将会有成千上万的公司来到这里,展示产品。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美国电子展,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


1.手机
此前有传闻称,三星可能会在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Galaxy S9,但这个传闻很快被澄清。你可能会看到大量低端手机展出,这些手机将会以更低的价格提供去年旗舰机的功能。华为的子品牌荣耀将会出现在CES上,而中兴预计也将进行展示。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美国电子展,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


2.汽车
传统上,汽车并不被认为是消费电子产品。然而,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智能,安装了电动发动机,汽车进入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的理由也更加充分。今年,福特CEO吉姆·哈克特将担任主题演讲嘉宾,可以预计许多汽车厂商将展示自己的产品。此外,我们还会看到面向未来的概念车。

3.PC
不会有太多公司在此次CES上发布新款笔记本,但可以期待有关这类产品的更多讨论。主题可能是低功耗设备,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一整天。随着笔记本和智能手机的融合,这些设备也将搭载持续在线的LTE调制解调器。

4.可穿戴设备
我们很可能看到可穿戴设备厂商进一步开拓广义的健康和健身领域。Withings已经打造了完整的生态系统,包括睡眠传感器、智能体重秤、无线恒温器,以及智能梳子。今年,我们将看到更多这样的产品。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美国电子展,消费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


5.电视机
无论CES如何扩大展品品类,都会有很大空间留给未来的电视机。毕竟在这个展会上,最新的电视机都会亮相,希望在用户的客厅里赢得一席之地。LG和索尼将推出OLED电视机。这些电视机具备4K分辨率,支持杜比Vision HDR标准。三星则将展示QLED电视机,支持HDR10+。

6.游戏
以往,多家厂商在CES上发布过重要的游戏设备,例如Xbox和Oculus Rift。但目前,CES并不能算是游戏展。尽管如此,我们预计仍将有大量游戏公司参展。
虚拟现实尚未完全火爆,但我们可能会在此次CES上看到有关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东西。微软正在推动其混合现实平台的发展,该公司已经与惠普、联想、三星、宏碁、华硕和戴尔合作。预计还会有更多公司与微软达成合作。

除了硬件之外,预计还将看到有关科技公司政治和社会力量的讨论。许多人都对硅谷究竟能做什么感到担忧。过去几年里,硅谷盲目的乐观也导致失去了大众的信任。因此,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举办几场研讨会,讨论未来发展的最佳方式。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阿根廷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