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泰国美容展提供拓展东盟美容市场的良机

泰国美容展提供拓展东盟美容市场的良机

23083 来源:去展网 2018-01-07 13:42:22
2024泰国曼谷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7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BEYOND BEAUTY EVENTS2003年起主办各类化妆品及香水高峰论坛,并活跃于美容及Spa行业,其主要展会项目有Creative Beauty Paris。2018泰国美容展920-22日在曼谷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为我们呈现了美容品、化妆品、美发、沙龙用品、保健用品的最新趋势。展会将吸引来1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展商、预计展出面积超过24000平米,其中展商主要来自泰国、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印尼、台湾、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缅甸等。


​泰国美容展,曼谷美容展


泰国美容展由健康美容产业园区,泰国工业总会及所有泰国主要的美容行业协会鼎立支持,旨在提高东盟美容行业的国际形象,为亚太地区展商提供一个完美的展示平台,上届展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真正拓展东盟地区美容市场的机会。展品范围包括个人护理、护肤品、化妆工具、香水、美发产品、美甲产品、SPA用品、专业沙龙仪器等。


​泰国美容展,曼谷美容展


东盟拥有6亿人口的市场规模,平均收入提高,经济环境改善等因素使得东南亚市场成为中小型美容企业的摇篮。同时为当地企业和海外展商架起沟通的桥梁,提供拓展东盟市场的良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