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乐歌摘2018创新奖,亮相美国CES电子展现场

乐歌摘2018创新奖,亮相美国CES电子展现场

30552 来源:去展网 2018-01-05 15:21:54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6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于当地时间1月9日至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球电子消费行业盛会。CES电子展将汇集世界范围内的行业顶尖产品。届时,乐歌股份将携旗下众多科技新品亮相现场。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美国电子展CES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创始于1967年,历经5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展会之一。不仅引领着世界消费类电子技术及产品发展潮流,也成为国际电子贸易的“港口”。据了解,在今年的CES电子展上,三星、索尼、谷歌等科技巨头将悉数亮相。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美国电子展CES


乐歌股份已经连续参展CES多年。此次参展,乐歌股份的展厅设置也别具特色,根据不同的产品功能和应用场景设置了不同的展示区域,参展产品涵盖办公、家居多个领域,用户人群覆盖老、中、少三代,向世界展现中国科技创新风采。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美国电子展CES


2017年11月,乐歌股份旗下新品乐小白成功斩获2018CES创新奖,科技成果获国际认可,此次乐小白也将首次在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中亮相。

相关展会:沙特电子展 阿根廷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