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中国车联网公司-极豆将出席美国CES电子展

中国车联网公司-极豆将出席美国CES电子展

30288 来源:去展网 2018-01-05 12:10:32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6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美国CES电子展将于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国内车联网领军企业极豆车联网将再次亮相CES。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超过23万平米,参展企业超3900家。从目前公布的参展商阵容来看,亮相的整车厂商包括丰田、日产、三菱、本田、奔驰等,纷纷带来了交通出行相关的高新技术。

来自国内汽车领域的优秀公司也将在美国CES电子展上为大家带来惊喜。在自动驾驶领域,百度带来了Apollo;互联网汽车“小鹏”将发布首款上市车型;而在车联网领域,则是今年刚转型的极豆车联网。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与以往不同,极豆此次参展将带着车联网最新研发成果,以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亮相,用车联网云服务+用户增值服务+AI大数据打造智能驾驶舱,极豆将把这些创新成果带到美国CES电子展现场。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极豆车联网收获颇丰。极豆于6月入选宝马创新合作伙伴,12月获得奥迪创新实验室年度总冠军。短短半年时间,极豆车联网便获得了数家主机厂青睐,由此可见,车联网发展潜力具有很大的价值空间。

相关展会:日本汽车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