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车辆生物识别系统?这家美国公司将在CES电子展上展示

车辆生物识别系统?这家美国公司将在CES电子展上展示

25547 来源:去展网 2018-01-05 12:10:33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一家公司将在2018美国CES电子展上展示一系列新型互联汽车技术和产品,包括数字后视系统、生物识别车辆安全系统、车载支付功能和其它新兴汽车功能等。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该公司将在美国CES电子展上展示一款全新的家庭自动化应用程序HomeLink Connect,可与车辆配对使用,并支持驾驶员通过车辆中控台显示屏操作家庭自动化设备。该应用包含车载按钮,可编程来操作车库门和安全门等射频控制设备。目前,已超过8000万辆汽车配置了此功能。

其最新版本的车载生物识别系统可通过虹膜扫描对驾驶员进行身份验证,以提供定制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该系统包括一个装有近红外发射器的后视镜、一个虹膜扫描摄像机和系统级智能功能。此外,还可安全地访问大量基于云的车联网服务,如家庭自动化控制、车载支付等。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全屏幕车镜是一款智能后视镜系统,可使用定制摄像机和镜面集成视频显示器来优化车辆的后方视角。该系统从后置摄像头捕获视频,并将其传输至独特的镜像式集成LCD,为驾驶者提供车辆后方无遮挡的全景视图。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


这家美国公司-Gentex目前为航空航天业提供电子调光窗,根据需要变暗,以便乘客控制进入机舱的光量。今年在美国CES电子展上,该公司将展示其可调光玻璃的新用途,将航空客舱的体验转移到汽车上。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