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华为携智能电网系列产品亮相埃及电力展

华为携智能电网系列产品亮相埃及电力展

46722 来源:去展网 2018-01-04 16:39:25
2024埃及开罗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8 距离开展241天 查看详情

   12月3日至5日,北非及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埃及电力展Electricx在埃及开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期间,华为以“迈向智能电网”为主题,从智能电网的全环节展示了智能业务解决方案,展现了智能电网发展的最新技术。


埃及电力展,埃及展会,电力展会


    随着需求不断增加,资源日益枯竭,电力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能源危机成为日益突出的全球性问题,如何实现电网高效、绿色的目标是电力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智能电网的出现则让目标成为可能。


埃及电力展,埃及展会,电力展会


   埃及电力展现场展示的华为智能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将数字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与光伏技术跨界融合,实现优化初始投资、降低运维成本,提高系统发电量,增加投资回报率。华为输变电通信解决方案,最新的软硬管道一体化通信解决方案引起了参展人员的极大兴趣。华为配电自动化方案,为客户配电自动化提供低延时、高可靠、端到端的通信解决方案。


埃及电力展,埃及展会,电力展会


    此外,现场展示的华为高级智能抄表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技术和开放式架构,为客户解决高线损、抄表成功率低、难运维等痛点,能为配电公司促进营收。智能电表Huawei Inside解决方案,是业界推出的第一个开放的Hi-Grid Kit解决方案套件,能大大简化电表的设计、生产、运维流程。华为智慧照明解决方案,将城市照明路灯接入物联网络,实现可视化管理,能平均节能40%。

    相关展会:巴西电力展  约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