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澳大利亚能源展助参展企业抓住澳洲储能市场机遇

澳大利亚能源展助参展企业抓住澳洲储能市场机遇

38406 来源:去展网 2018-01-04 15:55:04
2024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5-01 ~ 2024-05-02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为了成为澳大利亚储能行业的核心展会,2018澳大利亚能源展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举行。墨尔本为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许多战略机会。墨尔本政府在推广能源储存方面非常积极主动。鉴于能源储存对于清洁能源未来的重要性,地方和国家有关可再生能源和储能的政策在澳大利亚是最先进的。


澳大利亚能源展,能源展会,澳大利亚展会


    墨尔本为实现2025年低碳目标,将要求澳大利亚能源展展示的产品中增加太阳能、电动汽车和电池储能、能源效率产品等在线服务。墨尔本将为展商提供独特的配对机会,来自澳大利亚、太平洋以及世界各地的代表可以亲眼目睹澳大利亚州政府为能源转型提供机会及商业储能基础设施。


澳大利亚能源展,能源展会,澳大利亚展会


    对于参展商来说,澳大利亚能源展将具有许多新的亮点,以确保展商在展会中获得最大的展示效果,为确保展商在整个活动中能更多地接触到高级别会议代表,每个参展公司都有机会在展厅的开放论坛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澳大利亚能源展,能源展会,澳大利亚展会


    随着澳大利亚能源存储行业的发展和成熟,澳大利亚能源展将继续将参展商与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最相关的参与者联系起来,更好地协助参展企业抓住澳洲储能市场的机遇。

    相关展会:泰国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