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马来西亚电力展为东南亚能源市场提供直接指引

马来西亚电力展为东南亚能源市场提供直接指引

38285 来源:去展网 2018-01-04 14:47:58

     马来西亚电力展EPREM创办于1998年,具有20年的历史,由马来西亚最大的电力能源公司-国家能源有限公司主办,深受马来当地能源业界的认可,被认为是“东南亚电力能源工业最权威的展览会”。


马来西亚电力展,马来西亚能源展,马来西亚展会,电力展会,能源展会


    在东盟国家之中,马来西亚的电力消费量排第二,从2008-2030年,预计全球能源消耗量将增长55%,约30%的建筑能源消耗量属于无效损耗,预测直到2035年,亚洲电力需求量将增长150%。


马来西亚电力展,马来西亚能源展,马来西亚展会,电力展会,能源展会


    随着马来西亚在2020年前向中等收入国家发展的趋势,人均能源消耗也从2010年的1100千瓦时增长到2014年的4460千瓦时。国家整体能源消耗也保持平均每年5%的增长。实际能源需求预计从2015年的169亿瓦特增至2020年的203亿瓦特。但马来西亚能源供不应求,2015年储量低至30%。马来政府计划到 2020年通过新建13座发电站并扩展 3座现存电站来增加100亿瓦特的储量。当然能源储量的增长主要趋向可再生资源,因为马来西亚政府承诺与2005年相比,2020年要减少40%的碳排放量。


马来西亚电力展,马来西亚能源展,马来西亚展会,电力展会,能源展会


    2016年展会面积达10000平米,一共吸引了10125位观众来观展,500多家参展企业。2018马来西亚电力展EPREM将于3月15日至17日在吉隆坡举办,必将给当地的电力、能源提供一个明朗的前景和直接的指引。




    相关展会:巴西电力展 约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