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俄罗斯建筑展为参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建材行业盛会

俄罗斯建筑展为参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建材行业盛会

32950 来源:去展网 2018-01-04 11:55:27

   2018年俄罗斯建筑展将在俄罗斯巴尔瑙尔会展中心举该国际展会将云集世界陶瓷、卫浴巨头,来自俄罗斯、独联体、中亚地区及东欧国家的专业采购商、代理商、批发商、设计师、工程建筑师等。作为世界上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展会之一,俄罗斯建筑展将继续为参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建材行业盛会。


俄罗斯建筑展,俄罗斯展会,建筑展会


    俄罗斯高级经济学校组织的“建筑事业景象”调查数据显示,从2014年以来,在最近的数月内,俄罗斯建材市场开始增长,按照专家们估计,建材市场很快进入活跃期。与2016年第2季度相比,2017年第2季度俄罗斯的建材产量增长了5.5%。


俄罗斯建筑展,俄罗斯展会,建筑展会


    上届俄罗斯建筑展吸引了众多展商和观众,现场人流量爆棚,共有709家展商参展,来自世界各地的91570名观众汇聚一堂。其中中国展区面积占322平米,共有20家国内优秀企业前往参展,展出效果较好。在这里展商可以多方面展示新产品、了解行业新趋势、熟悉和开发新市场。


俄罗斯建筑展,俄罗斯展会,建筑展会


    俄罗斯主要从中国、英国、德国、美国等国进口建筑材料,中国的五金、装饰材料、洁具等产品物美价廉,在俄罗斯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受到俄罗斯及东欧市场的欢迎。目前中国许多建材生产工艺已接近世界顶级水平,又远比欧洲同类产品便宜,俄远东地区经销商经常组团到中国采购建材产品。截止到7月,中国已是俄罗斯第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相关展会:秘鲁建筑展  埃塞俄比亚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