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S 2018前瞻:原来这些“大咖”都已经做好准备了!

CES 2018前瞻:原来这些“大咖”都已经做好准备了!

30442 来源:去展网 2018-01-04 11:55:21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2018年1月9日至12日,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这是科技圈在新年的第一件大事。过去的几年,CES向我们展示了VR产品、人工智能、概念车、新品手机等,这次它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呢?

    

美国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美国展会,电子展会


    华为或发美版Mate 10

    去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华为发布了Mate 9 Pro,其与国内的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版相似,但价格要便宜一些。在今年,华为仍有可能会展示Mate系列的新品手机。


美国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美国展会,电子展会

    
    诺基亚6(2018)该出来了

    在2017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HMD Global为大家带来了诺基亚6,宣告着诺基亚的回归。时隔一年,诺基亚6(2018)已经被曝光了,所以今年依然会有诺基亚的新品发布,大家可以继续充值情怀了。


美国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美国展会,电子展会

    
    谷歌:谷歌Pixel 2手机可能会出现在展会上,有消息显示,虽然这款手机已经发布,但是它会作为谷歌智能产品大汇总的一部分出现。

    三星折叠屏新机+S9+A系列新机集体亮相
    三星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展会上的主角,这次也不例外。至于曝光已久的“黑科技”产品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X,目前的普遍看法是,这款手机会出现在CES上,具体是否在2018年正式发布还有待官方消息确认。

美国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美国展会,电子展会

    屏下指纹技术:iPhone X发布时,不少用户期待的屏下指纹技术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Face ID功能,但在本次的CES展会上,屏下指纹技术可能要实现了。

  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可谓是亮点满满,作为2018开年第一大展,各大厂商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在展会上大“秀”身手。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缅甸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