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印度工程机械展:中国高端推土机“挖掘”印度市场

印度工程机械展:中国高端推土机“挖掘”印度市场

39099 来源:去展网 2018-01-03 15:26:27
2025印度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5-12-09 ~ 2025-12-13 距离开展620天 查看详情

       12月下旬,河钢宣工携经销商一起参加了2017印度工程机械展EXCON。此次展会,河钢宣工隆重推出新升级产品SD8N推土机,据悉,河北宣工SD8N推土机是本次展会上各家工程机械制造厂商展出的大马力推土机。


印度工程机械展,印度机械展,印度展会,机械展会


      产品一经亮相,立刻引起了当地工程机械界的广泛关注,公众媒体和当地采购商争相来访,络绎不绝,成为本届印度工程机械展上的亮点。在印度工程机械市场上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多家当地公司的采购意向。


印度工程机械展,印度机械展,印度展会,机械展会


  印度工程机械展EXCON作为南亚规模大、影响力高和专业化程度高的国际展会,覆盖南亚大部分地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推土机骨干型企业,宣工积极致力于技术进步、产品研发、升级换代与市场开拓,目前形成的T和SD两大系列产品,可满足高中端用户的差异化需求,通过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海外渠道和服务体系,全面布局海外市场。


印度工程机械展,印度机械展,印度展会,机械展会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产品海外的重要市场,印度正成为中国企业未来海外业务发展的新增长点。

      相关展会:埃塞俄比亚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