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2018韩国游戏展PlayX4五月首尔开幕

2018韩国游戏展PlayX4五月首尔开幕

31542 来源:17173 2018-01-03 15:10:55
2022韩国釜山游戏展览会

2022-11-17 ~ 2022-11-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迎来10周年的韩国游戏展PlayX4开始招募参展企业。参展早期申请将进行到1月31日,在早期申请期间递交参与申请的企业,将获得参展费10%的优惠。


韩国游戏展,首尔游戏展,游戏展会,韩国展会


    PlayX4从韩国游戏展G-STAR搬到釜山的2009年开始在首尔举办,每年举办一次。跟大型游戏公司推出旗下新作的G-STAR不同,PlayX4主要以中小游戏公司展出旗下街机、电玩,VR等游戏和游戏机为主。


韩国游戏展,首尔游戏展,游戏展会,韩国展会


    2018韩国游戏展PlayX4由京畿道主办,京畿内容振兴院和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主管,作为综合游戏展,将从2018年5月10日开始到13日为止在首尔举办,为期4天。组委会预计,PlayX4 2018将有650家左右的游戏公司参展,将会比上届展会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内容。


韩国游戏展,首尔游戏展,游戏展会,韩国展会


    据悉,2018韩国游戏展PlayX4将大力支持参展的中小游戏企业。组委会计划,通过中小游戏企业的新作发布及主打游戏的展示,和知名游戏主播的游戏试玩及游戏介绍视频,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现场展出游戏的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