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百度Apollo无人车将“跑”上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百度Apollo无人车将“跑”上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30948 来源:去展网 2018-01-03 14:25:00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2018年1月9日至12日,第51届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科技产业盛会,也被视为科技领域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将是CES 2018的最大看点。本届展会百度Apollo将与全球自动驾驶企业同台竞技。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美国展会,消费电子展会,拉斯维加斯展会


    据透露,百度Apollo全线产品将首次在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集体亮相,面向海外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展现Apollo产品化、量产化成果,与全球自动驾驶参与者开展深入交流。此外,业内期盼已久的 Apollo2.0也将在拉斯维加斯揭开神秘面纱。

    Apollo2.0必将是一次全方位、跨越式的更新。从开放能力、点燃中国自动驾驶研发的“星星之火”到走出国门、赋能全球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形成“燎原之势”。两周后,Apollo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2018年全球自动驾驶的开年序幕,最全面详细的自动驾驶前沿技术、Apollo生态最新进展、Apollo开放平台发展趋势会悉数呈现。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美国展会,消费电子展会,拉斯维加斯展会


    Apollo开放平台作为科技部“钦点”的自动驾驶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正在组建成自动驾驶“国家队”。12月20日,Apollo史上最强阵容的无人车队雄安开跑,当天,百度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河北省智能城市(AI-City)整体建设,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为全球智能城市新标杆。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美国展会,消费电子展会,拉斯维加斯展会


    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致力于将雄安打造成世界领先的智能出行城市。未来,雄安有望成为第一个没有拥堵、拥有先进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解放双手”的未来之城,成为全球智能城市建设的标杆和蓝本。作为未来智能城市探索的先行者,百度Apollo参展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也将带来中国智能城市的建设思路与全球顶尖厂商、开发者之间的思维碰撞。

    相关展会:伊朗电子展 希腊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