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第十三届德国金属加工展-更多的国际参展商!

第十三届德国金属加工展-更多的国际参展商!

42938 来源:去展网 2018-01-02 16:33:24
2025德国斯图加特金属加工及钣金展览会

2025-11-04 ~ 2025-11-07 距离开展563天 查看详情

     由于德国金属加工展Blechexpo所追求的明确重点,已于2017年11月7日至11日第六次举行,再次令人信服地在全球范围内确立了这一场景。由来自35个国家的1336家参展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来自116个国家的超过39280位专家参观者获得了强烈的购买兴趣,并在活动期间和活动之后为非常满意的制造商和分销商提供了服务。专业观众的国际化程度从上一次的24%大幅上升到30%。


德国金属加工展,德国锻造铸造展,德国展会,金属加工展会,德国展会


    针对相关行业(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一系列问题,以及各个跨部门,完整流程序列的介绍,私人贸易展览会发起人PE Schall GmbH&Co. KG已经从字面意思上触及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点集中在复合材料设计和混合解决方案上,尤其是所有轻量化设计的结果,实际上,这种设计在各个技术领域需要跨学科的工作。


德国金属加工展,德国锻造铸造展,德国展会,金属加工展会,德国展会


    参展商论坛也作为跨学科活动呈现,以世界级的演讲为特色,涉及众多议题。在三天的时间里,近500位专家参加了22场不同的演讲,从而提高了他们的知识水平和信息水平。在德国金属加工展第二天举行的“Schweisstec会议”以特别的兴趣激发了目标观众,其中包括工业4.0、焊接技术和工作安全、螺柱焊、激光焊管材加工。


德国金属加工展,德国锻造铸造展,德国展会,金属加工展会,德国展会


    在德国金属加工展Blechexpo一贯实践的产品,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展示在目标群体中具有广泛的吸引力这一事实得到了来自德国境内外的许多参展者的肯定,他们享有热烈的专家涌入参观者和杰出的技术讨论。众多成立的公司,尤其是新参展商,自发地宣布他们将再次参加下届展会(2019年11月5日至8日),同时表示他们希望预订更大的展位。

    相关展会:上海冶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