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俄罗斯泵阀展吸引超过150家公司参展

俄罗斯泵阀展吸引超过150家公司参展

49241 来源:去展网 2018-01-02 13:37:38
2024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泵阀展PCVExpo是俄罗斯唯一的工业泵、压缩机设备、阀门、执行器和发动机展览会,展示了用于全面解决石油天然气、电力、金属和机械制造、化工、建筑业、公用事业等领域各种各样的设备。


俄罗斯泵阀展,莫斯科泵阀展,俄罗斯展会,泵阀展会


    不断参与俄罗斯和国外主要制造商的展会,以及每年都有新公司加入到参展商名单中,俄罗斯泵阀展的高性能得到了证明。今年有超过150家公司参加PCVExpo,42家公司是新展商。来自世界9个国家(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中国、韩国、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和乌克兰)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将展示最新设备。


俄罗斯泵阀展,莫斯科泵阀展,俄罗斯展会,泵阀展会


    专业观众是来自主要设备部件组织,工程公司和最终用户的专家-可能会得到技术专家的咨询,寻找新的设备供应商,以处理不同环境和压缩空气生产支持的技术任务,并扩大其产品范围满足市场需求。

    俄罗斯泵阀展的参与者包括HMS集团、Kaeser Kompressoren、Bauer Kompressoren、Turbonasos、Hydrogas、ChelPipe、Camozzi、Virial、Ena等机械制造行业的俄罗斯和外国领导人。


俄罗斯泵阀展,莫斯科泵阀展,俄罗斯展会,泵阀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泵阀展PCVExpo还同期同馆举办了另外七个工业展览,使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500多家参展商联合起来。超过15000名参观者将能够选择他们生产设备所需的设备和工具。

    相关展会:南非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