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俄罗斯泵阀展-寻找新合作商的最佳机会

俄罗斯泵阀展-寻找新合作商的最佳机会

45435 来源:去展网 2018-01-02 11:33:54
2024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207天 查看详情

     10月24-26日,莫斯科成功举办了第十六届俄罗斯泵阀展PCVExpo。一如既往,该国际展会由ITE集团组织主办,展会协办单位是俄罗斯泵制造商协会。代表政府机构,生产和科学界的展览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俄罗斯泵阀展,莫斯科泵阀展,俄罗斯展会,泵阀展会


    今年的俄罗斯泵阀展共有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157家企业参展,总面积为4643平米。PCVExpo 2017同时在同一个展区举办了ITE的另外7个工业展览,总计有15778名专家观展。

    来自化工、石油天然气、能源、冶金、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网络运营、供水和水处理机构的3500多名管理人员和专家参加了俄罗斯泵阀展。


俄罗斯泵阀展,莫斯科泵阀展,俄罗斯展会,泵阀展会


    展会的官方和传统合作伙伴是TREM工程公司。公司展示了活塞式压缩机阀门涂层的新技术。

    俄罗斯泵阀展首次举办了“阀门制造专业人员俱乐部”,其中包括培训研讨会和认证会议,技术比较分析以及阀门维护和维修的挑战性问题。该俱乐部由科学与工业阀门制造商协会组织。


俄罗斯泵阀展,莫斯科泵阀展,俄罗斯展会,泵阀展会


    此外在压缩机与气动专家协会主办的“压缩机制造发展:主要挑战”研讨会上,讨论了压缩机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关注领域。
    第十七届俄罗斯泵阀展PCVExpo将于2018年10月23日至25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亮相。

    相关展会:南非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