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重庆化工展:创新节能,安全发展

重庆化工展:创新节能,安全发展

32620 来源:去展网 2018-01-01 13:12:27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务院关于石化产业发展的指导方针,转变西部地区化工产业发展方式、增强市场竞争力,积极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加快西部化工产业工艺技术、智能装备、环保工艺的改革创新,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20185月将盛大召开重庆化工展


重庆化工展,西部化工展


效果,才是展会的硬实力2018重庆化工展立足西部,服务全国,为满足参展企业拓展西部市场需求,对西部地区包括重庆、四川、云南、贵州、陕西、新疆等地各工业园区及化工企业聚集区,专业观众的一对一邀约工作已全面开始。


重庆化工展,西部化工展


重庆,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联结点以及内陆开放高地,作为重庆十大新兴产业之一的化工新材料,一直备受关注。

2018重庆化工展组委会,由市场部携客服部组成的展会推广团队,对园区内化工行业企业进行一对一的参观参展邀请,得到了包括:巴斯夫、映天辉化工、紫光化工、关西涂料、云天化、重庆国际复合材料等各化工行业企业的关注与支持,并与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组织园区企业参观本次展会进行商谈。


重庆化工展,西部化工展


重庆化工展作为西部地区化工行业专业性展会,以“创新节能,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信息传播等方式,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相关展会:化工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