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日本化妆品展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日本化妆品展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47943 来源:去展网 2017-12-30 14:33:50
2024日本东京美容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5 距离开展22天 查看详情

日本化妆品展(Beautyworld Japan)是日本最著名的美容展会之一。2017年展会吸引了538家公司参展,除了日本公司,还有来自韩国、中国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品涉及美容领域的各种产品、技术以及相关服务。56811名专业买家齐聚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洽谈和采购。 相信2018年该国际展会将再次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日本化妆品展,日本美容展


日本化妆品展的特点:
1.76%的到场买家表示持有购买决定权或“购买决定权影响力”,参展商可以在展会期待高质量的商谈。
2.为了适应广大行业买家的多样需求,展场将被进一步分化为以专业美容沙龙用品为主的「沙龙区」和以个人护肤等零售商品为主的「零售区」,以提高参展商与所求买家的配对效率。


日本化妆品展,日本美容展


3.介绍行业最新技术、情报的“主台讲座”、“行业协会讲座”及“商务讲座”、参展商向潜在客户对其产品做个别介绍的“参展商讲座”;由参观者投票选出最受欢迎参展商品的“Beautyworld Award评选活动”。
4.参展商大多数表示对在展场的商谈机会(参观者的质量)表示满意,而98%的参观者表示希望继续参加下届展会。


相关展会:印度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