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2018德国畜牧展11月13日至16日汉诺威举办

2018德国畜牧展11月13日至16日汉诺威举办

46161 来源:去展网 2017-12-29 15:54:24
2025德国汉诺威农业机械展览会

2025-11-09 ~ 2025-11-15 距离开展571天 查看详情

    根据德国畜牧展EuroTier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经理代表团的介绍,来自海湾国家的农场主和农场经理将访问2018年的展会,帮助他们开展业务。德国-沙特阿拉伯经济事务联络办公室今年秋季对中东地区进行了成功的访问。


德国畜牧展,汉诺威畜牧展,欧洲畜牧展,畜牧展会,德国展会


    DLG中东地区经理Annette Reichhold说:“沙特阿拉伯是德国畜牧展的重要参展国之一,2016年海湾地区有超过500名访客参加。农场经理来为他们的农场寻找解决方案,以实现他们的现代化。”

    “沙特阿拉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奶牛场,”Reichhold补充说:“像液体肥料这样的生物质可以作为沼气厂的基质,为农场和员工村庄提供无排放的能源。对于寻找最新可再生能源信息的农场主和经理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德国畜牧展,汉诺威畜牧展,欧洲畜牧展,畜牧展会,德国展会


    动物福利和高质量的卫生标准是保持沙特农场巨大成功的关键,但也有一个关于可持续性的新焦点。代表团还访问了Al Safi农场,将其液体肥料变成堆肥,NADEC农场正在开发一个100兆瓦独立的本地发电计划,包括ORC余热回收等太阳能,生物质能和能源效率技术。


德国畜牧展,汉诺威畜牧展,欧洲畜牧展,畜牧展会,德国展会


    代表团还对沙特阿拉伯的产蛋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访问了拥有60万只蛋鸡的Faylag农场。这些访问使DLG代表团与其主办方就农场组织,粪肥管理,动物饲养以及实施沼气工厂的利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世界领先的德国畜牧展EuroTier将于2018年11月13日至16日在汉诺威会展中心举办。

    相关展会:墨西哥畜牧展  伊朗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