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南非木工展WoodEX:通往非洲木材市场的门户

南非木工展WoodEX:通往非洲木材市场的门户

39495 来源:去展网 2017-12-29 10:57:44

     作为非洲最大的木材贸易展览会,南非木工展WoodEX被视为通往非洲木材贸易的门户。从最大的CNC机器到最小的螺丝,从户外的伐木机到时尚的复合地板,该国际展会都可以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全面的设备、工具、机械和木制品。


南非木工展,南非木工机械展,南非展会,木工展会


    Stephan Jooste表示:“从2012年南非木工展开始,展会同时在室内和室外展区举办,展示了最好的产品,Wood-Mizer、WoodTech、Geerlings、Bosch、Vermont Sales等公司都在展会上占有一席之地。”

    “重要的林业和木材加工设备和机械放在室外,不仅仅是出于实际的原因,而且还要让参展商展示他们的设备和机械在自然环境中进行测试。户外展览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活力。”


南非木工展,南非木工机械展,南非展会,木工展会


    在设备齐全的室内,南非木工展WoodEX展示了大型数控机床,木工机械设备、饰面设备、层板木材、固定装置和配件以及油漆和涂料。

    由于受到高度期待的木材会谈的影响,WoodEX非洲木业有限公司为所有寻求提高他们对贸易知识和理解的木材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些建议。


南非木工展,南非木工机械展,南非展会,木工展会


    “南非木工展为非洲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全面的产品和服务,这使得市场上的顶级木材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多方面展示,以行业专业知识和面向未来的贸易为基础,”Jooste总结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展会现场的Early Bird预订现已开放,我们鼓励有能力的参展商提前预订他们的展会,为他们的品牌争取最大的曝光度。”

    相关展会:阿根廷木工展 土耳其木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