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展会快讯:在缅甸建筑展MYANBUILD建立你的业务

展会快讯:在缅甸建筑展MYANBUILD建立你的业务

37548 来源:去展网 2017-12-29 10:57:45

     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缅甸建筑展MYANBUILD将于仰光会展中心举办,展示来自各个国际品牌的各种行业相关产品和服务,MYANBUILD 2018将成为展示缅甸市场建筑品牌的综合平台。


缅甸建筑展,建筑展会,缅甸展会


    建筑行业将成为缅甸经济的主要增长动力,因为投资者希望利用经济自由化和主要的公共基础设施项目。住宅房地产,特别是经济适用房仍将是中期增长的主要动力,尽管仰光大量的基础设施赤字和交通拥堵日益严重,但公共工程仍然占据了越来越多的活动份额。


缅甸建筑展,建筑展会,缅甸展会


    由于新增供应的影响,写字楼和住宅市场前景依然良好,预计未来几年房地产行业将保持稳定的增长势头,随着经济自由化的进一步推进和零售业,服务式公寓和经济适用房。


缅甸建筑展,建筑展会,缅甸展会


    预计2018年缅甸建筑展将有超过360家参展企业参加,全国各地超过10000名专业观众参加。这将是业内专业人士和关键人物会面交流,形成有利商业伙伴关系的最佳场所。拥有各种品牌丰富的产品,同时也是建筑行业寻找新设备,材料和服务的最佳场所。

    相关展会:秘鲁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